close
你老的時後希望別人怎樣對你鄉音很重的說了一堆我聽不懂的話因為我新成屋不在櫃台只遠遠聽到也沒在意第二次他又來了又對著櫃台先生說了一些室內設計話我跑出來看一下但沒聽到多少老先生帶著失落疲憊的表情離開於是我酒肉朋友上前問他他正踏著沉重的腳步往上走我問他要找什麼他說記得7-11樓上好房網有樂器行看他背著樂器說要買點東西我說樓上沒有樂器行要幫他找一下關鍵字排名知道店名嗎他說不用說我人真好就客氣離開了你希望老時希望別人怎樣辦公室出租對你是無知的說沒有還是多付出一點點用心把腦拿出來阿酒店打工................................氣房地產...............................................
婚禮佈置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情趣用品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54okfl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