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突剛剛家裡的電話響起知道是誰打的不想聽負面言語於是選擇不接晚上上課中間休息完老師要繼續上課時一位在該澎湖民宿校服務的學員突然跟老師說借他一下時間要宣佈事情他就對著全班說今天沒有開冷氣對不起大家說他已打電話連絡負好房網責人會馬上趕來學校幫我們開冷氣說有人已對此事不高興從明天起會把冷氣開到最強聽著他帶著攻擊性的語言心想應買屋網該是和某人有語言上的糾紛吧果然下課時他和對方就開始激烈言語對談雙方互不相讓 聲調越來越高擔心他們會一發賣屋不可收拾於是把男方勸出教室要他忍一下雙方少說一兩句就沒事了不然以後一星期還要見三次面彼此心裡都會不舒服好房網果然他給我面子跟我ㄧ起離開教室走出來後他仍不舒服還想繼續吵我小聲告訴他:好男不與女鬥果然這句話有效酒店工作  他終於放下了回家的路上心想女方一定會打電話來伸冤果然將近十點時電話響了不想再聽她負面不高興的話花蓮民宿影響我的睡眠心情於是選擇拒接拒聽真是無聊的人這點小事也有得吵要人幫忙作事身段放低一些聲調放柔一些很快也燒烤能達到目的許多時候爭執的導火線都是由於說話的聲調和態度許多時候肢體語言也是一種暴力與人互動何不學學幽默九份民宿以對相信學著幽默些  甚至自我解嘲一下人際關係將會更好不是嗎最近是怎麼了老是遇到這些讓人不愉快的事商務中心不管了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k54okflv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